济南楼市上周两项目开盘 观望期后房企回归正轨

2016-10-26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记者 鞠鹏) 受调控政策影响,进入十月后,济南楼市受到空前打击,项目访问量及成交量均出现大幅下滑,同时,由于市区网签系统更新及单身网签受限,使得以前稳居幕后的长清区连续两周登顶区域成交榜首。然而,这一情况即将改变。上周(10月17日-10月23日),受本次调控影响较大的中建及恒大地产重新推盘销售,预示着经过一段时间的观望、调整和试探之后,房企运行开始回归正轨。

  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数据统计,上周济南商品住宅新增供应2908套,新增供应面积34.29万㎡,环比增加51.42%;主力供应项目为龙湖春江郦城、华润城、万科金色悦城等;商品住宅新增成交745套,成交面积为9.22万㎡,环比增加75.02%;主力成交项目为中建长清湖、佛山静院、鲁商常春藤等;供求比为3.72,表现为库存增加。

  商品住宅区域成交方面,上周济南商品住宅成交量最大的仍然是长清区,成交面积为5.29万㎡,共成交465套,主力成交项目为中建长清湖、鲁商常春藤、恒大绿洲等。

  而在商品住宅排行榜上,中建长清湖、佛山静苑以及鲁商常春藤分列榜单前三甲,其中中建长清湖成交183套,遥遥领先。

  开盘方面,上周有中建锦绣城和恒大金碧新城总计2个项目加推/新入市。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济南楼市:调控: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