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上周两项目开盘 网签数据小幅回升

2016-11-17 12: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记者 鞠鹏)得益于近期多家住宅项目开盘,在连续低迷了一个月后,济南住宅网签数据在上周迎来一波小幅上涨,成交达到17.09万㎡,但相较一个多月以前的数据,仍有较大差距。与此同时,开盘去化率不高的状况仍没有得到改善,上周(11月7日-11月13日),济南有两个住宅项目开盘,共推房源880套,但去化仅为50%左右。

  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数据统计,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15.63万㎡,供应项目为德润天玺、泉世界壹品、名流华第、海尔绿城全运村等;成交17.09万㎡,主力成交项目中国MALL城市之星、恒大翡翠华庭、帝华鸿府等;供求比为0.91,表现为去库存。

  在商品住宅区域成交方面,上周商品住宅供应15.63万㎡,高新区供应量最大,供应项目为德润天玺;商品住宅市场总成交17.09万㎡,历城区成交最多,主力成交项目有帝华鸿府、中海华山珑城等。

  在商品住宅排行榜上,上周中国MALL·城市之星、恒大翡翠华庭、帝华鸿府占据成交面积前三甲。

  开盘方面,上周共有两个住宅项目开盘,分别为中新国际城和世茂原山首府。其中中新国际城开盘推出636套房源,当日成交350套,去化率为55%;世茂原山首府推出240套房源,成交122套,去化率为51%。相比于以往的开盘数据,近期各项目成交情况一直不理想。未来市场行情不明朗,购房者的热情不高,短期内仍以观望为主。

责任编辑: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