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网签量再回限购前水平 仍有大量成交未转化

2016-12-07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鞠鹏) 济南楼市限购政策已出台两月有余,在此期间,受单身查房等客观因素影响,济南住宅网签量始终处于较低水平,时至2016年最后一个月,这一情况开始转变。 

  上周(11月28日-12月4日),济南商品住宅网签量达到27.32万㎡,首次回归限购前水平,网签政策趋于正常。与此同时,前期开盘项目中仍有大量已成交住房未转化为网签数据,楼市在不温不火中,仍暗藏玄机。

 

  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数据显示,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10.7万㎡,主要供应项目为绿地IFC中央公馆、中建锦绣城、绿地国际城等;成交27.32万㎡,主力成交项目德润天玺(补网签)、恒大滨河左岸、龙湖·春江郦城等;上周供求比为0.39,表现为去库存。 

  在商品住宅区域成交方面,上周商品住宅高新、历城及槐荫无新增供应,历下区供应面积最大为3.77万㎡,供应项目为绿地IFC中央公馆;上周商品住宅市场历城区成交最多,主力成交项目有龙湖春江郦城、鲁能泰山7号等。 

  商品住宅成交榜上,补网签的德润天玺以及恒大滨河左岸、龙胡春江郦城分列榜单前三甲。 

  市场动态,上周济南仅有1个项目加推/新入市,但作为CBD核心项目,绿地IFC中央公馆开盘受到多方关注,首推262套房源,开盘当日成交248套,均价更是逼近23000元/㎡,未来中央商务区腹地楼市行情可见一斑。 

新增土地供应

新增土地成交

  土地市场,上周济南新增土地供应及成交各7宗,在成交的7宗土地里面,历城区工业北路及槐荫区张庄路楼面地价均接近1万元/㎡,为其周边住房价格上涨提供了空间。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济南:楼市:网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