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首周济南楼市周报 新房成交均价10763元/㎡

2017-02-15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 (记者 鞠鹏) 转眼鸡年春节已过,房地产市场迎来一个新的销售周期,在政府稳控房价的高压背景下,今年的市场行情会朝什么方向发展,各界众说纷纭,但基本可以判断,房价下跌,仍将是一个难以实现的美好愿望。 

  春节过后,商品住宅成交量的复苏情况,给业内对市场预期提供了一个基本参考标准。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数据统计,节后首周(2月6日-2月12日),济南商品住宅成交14.25万㎡,略低于年前水平,主力成交项目有恒大御峰、中新锦绣天地等;成交均价10763元/㎡,较此前一周下降3.53%。受假期影响,上周济南并无新房供应。 

  在商品住宅区域成交方面,上周济南商品住宅成交14.25万㎡,历城区成交最多,主力成交项目为中新锦绣天地、鲁能泰山7号等。 

  商品住宅排行:上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恒大御峰网签量最大,位居榜首,成交面积17163.84㎡。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