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喊渴!济南楼市库存闹“春荒”

2017-04-12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记者 鞠鹏) 自从进入2017年,济南楼市住宅供应量持续走低,而随着近两年开盘的中小规模项目相继售罄,去年新拿地项目入市时间又出现滞后,需求不减,供应不足,使得济南楼市罕见的闹起了“春荒”。

  根据克尔瑞山东区域数据显示,上周(4月3日-4月9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仅为0.11万方,供应项目为历城区银丰唐郡;成交15.42万方,主力成交签约项目集中在历城区和槐荫区,主力项目有中海·华山珑城、鲁能泰山7号等。

  商品住宅排行榜上,上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中海华山珑城位居榜首,鲁能泰山7号和中新国际城分列第二第三。

  开盘方面,上周济南无新项目入市,加推项目1个,为中海华山珑城。共推房源232套,当日即售罄。

  针对目前行情,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房源供应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整体市场处于供需失衡状态,而按照建设进度,不少项目将于6月后投放市场,尤其是今年主供应区域唐冶、雪山和华山。

责任编辑:鞠鹏
新闻关键词:济南楼市: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