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上周新建住宅供应再次回落 楼市供给侧压力大

2017-05-12 10: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记者 鞠鹏) 在经历了一轮短暂的住宅集中供应后,上周,济南再次陷入楼市供应荒,尽管近日监管部门在检查中又查处了一个捂盘惜售的项目,但上半年房源紧俏仍是事实,在政策的出台已经让需求端降温的情况下,由于供给侧上量的不足,使得供需矛盾仍然十分突出。

  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数据统计,上周(5月1日-5月7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较此前一周降幅较大,主要供应为天桥区恒大滨河左岸、历城区银丰唐郡;成交量环比上涨46.84%,住宅成交主要为槐荫区龙湖水晶郦城、历城区龙湖春江郦城等;供求比为0.18,呈现出明显的供不应求。

  在商品住宅排行方面,上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龙湖水晶郦城位居榜首,龙湖春江郦城和恒大城分列第二第三。

  开盘方面,上周无新项目入市,加推项目仅恒大滨河左岸一个。5月7日,恒大滨河左岸推出房源320套,户型为160平米四室以及130、97平米三室,开盘均价14500元/㎡,当日成交86套,去化效果一般。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住宅供应:供给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