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供求关系反转 上周4项目加推去化均超9成

2017-06-02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鞠鹏)在沉寂了近半年之后,济南房地产市场供应开始慢慢复苏。过去的五月,济南住宅供应连续四周增长,周供应从月初的2.52万㎡增加至月底的21.41万㎡,与此同时,成交量却稳中有降,供需紧张的局面正在缓解。

  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数据统计,上周(5月22日-5月28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21.41万㎡,环比增长153.63%,主要供应为历城区龙湖春江郦城和历下区海尔绿城全运村项目;成交面积为9.49万㎡,成交主要为历城区绿地城、槐荫区西城济水上苑等;供求比为2.26,表现为补库存,历城区为供求主要区域。

  商品住宅排行榜上,上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绿地城位居榜首,西城济水上苑和融汇城分列第二第三。

  市场动态方面,上周无新项目入市,但有4个项目加推,分别为路劲东城、龙湖春江郦城、绿城玉兰花园以及中新锦绣天地。值得一提的是,上述4个项目均位于东部,且加推去化率均超过了9成,说明市场热度依然很高。在价格方面,中新锦绣天地不足12000元/㎡的成交均价在所在区域内较有优势。

责任编辑:鞠鹏
新闻关键词:济南楼市:供求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