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上周供应猛涨 三项目加推成交喜忧参半

2017-06-16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记者 鞠鹏) 2017年即将过半,济南住宅项目入市步伐开始加快,上周(6月5日-6月11日),商品住宅市场供应超过27万㎡,为近期最高,供应解渴。但随着银行房贷业务的不断收紧,购房成本继续提高,刚需的压力也随之增大,表现在成交上,上周济南共有3个住宅项目加推房源,但去化效果一般,有项目开盘当日成交仅过3成。

  根据克而瑞山东区域数据统计,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供应27.89万㎡,环比增长410.81%,主要供应为中海华山珑城、西蒋峪C地块项目等;成交量16.65万㎡,环比增长52.89%,成交主要为历城区中海华山珑城、历城区龙湖春江郦城等;上周供大于求,槐荫区、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在商品住宅排行榜上,上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中海华山珑城位居榜首,龙湖春江郦城和宏瑞国际星城分列第二第三。

  开盘加推方面,上周无新项目入市;加推项目3个,分别为拉菲微公馆、凤凰国际、三庆御园。其中凤凰国际项目于6月10日采取团购的方式推出剩余房源400套,当日成交140套,去化仅为35%,团购成交均价13800元/㎡。

责任编辑:鞠鹏
新闻关键词:济南楼市:住宅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