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目加推三个近售罄 上周济南新房网签2773套

2018-04-11 09:53:00 来源:新浪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上周,济南四个项目有新房源入市,都卖的怎样?哪些项目集中网签?济南是否有项目新获预售许可证?

  重汽翡翠雅郡问鼎销冠

  上周,在济南新房网签TOP10榜单中,最近有新品加推的重汽翡翠雅郡以245套的网签量问鼎销冠,中海华山珑城和世茂原山首府分别网签了176套和110套,为当周的网签亚军和季军项目。

  此外,路劲东城、天鸿万象新天、鑫苑世家公馆等项目也跻身TOP10榜单。

  4项目共288套新房源入市

  上周,济南共有4个项目有新房源入市,共供应了288套房源,除翡丽公馆为顺推外,其余加推项目去化都不错。

  绿城玉蘭花园和华皓英伦联邦都位于汉峪片区,位置相邻,价格也差别不大,两项目同日加推大户型产品,都实现售罄。

  重汽翡翠雅郡位于孙村片区,加推了112套精装房源,价格为11300元/平,销售得也不错。

  由世茂、保利和新城联合打造的翡丽公馆于4月5日顺推1#楼,共72套房源,销售价格为20500元/平。

  济南市区无新获批房源

  上周,新批预售房源全部位于济阳,济南市区没有新获批的房源。

  济阳共有四建金海福苑、帝华·北岸新城、闻韶佳苑二期、祥生中央华府等四个项目有新批预售,新增供应17.5万方房源。

  济南新房共网签2773套

  上周,济南新房共网签2773套,其中住宅网签了1716套。

  从网签走势来看,网签高峰在4月3日,网签量超过600套。6日、7日和8日三天为清明小长假,网签量都在200套左右。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