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上周商品房网签榜被大牌房企占据 新房网签环比降两成

2018-05-08 10:40:00 来源: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上周,济南商品房网签下降2成多,1个项目开盘加推,14宗地供应入市,……

  在这些数字的背后,究竟有哪些看点?一起来看楼市周报!

  龙湖/中海/绿地各有两项目上榜

11

  上周,济南万达城集中网签,以203套的网签量登上销冠位置。龙湖春江郦城和中海华山珑城紧随其后,以170套和167套的网签量分列亚军、季军位置。

  上周的网签榜基本被大牌房企的项目所占领,其中龙湖、中海和绿地各自都有两个项目上榜,万达、万科和世茂也有项目跻身其中。

  济南再供地 CBD首绑其他片区土地

11

11

  5月4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一次性挂牌出让14宗地,总面积50.64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及商业用地11宗,总面积29.36万平方米。

  新增的11宗商住用地中,8宗土地位于CBD片区内,7宗为商业用地,1宗为商住混合用地。这些地块全部位于绸带公园两侧。目前片区内地块已快被房企大鳄瓜分殆尽,此次或是最后一次大批量供地。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不仅CBD片区内的8宗地为捆绑出让,它们还与此次挂牌的济南主城唯 一的住宅用地,即盛福片区的2018TDGP02R002号地块捆绑在了一块。这种情况还是首次出现。

  此外,长清文昌街道小柿子园村有一宗住宅用地供应,天桥泺口片区有一宗商业用地供应,剩余3宗为工业仓储类用地。

  1项目开盘加推 去化近8成

11

  上周,正值五一小长假,济南有开盘加推动作的项目比较少,仅有中海华山珑城加推,共推出265套精 装房源,全部为三室户型,价格在每平1.3-1.4万左右。

  绿地城8套商业用房获批

11

  上周,济南共有两个项目获批预售,一个是济阳的厂房,一个是唐冶片区绿地城的商业用房。

  其中,绿地城共有4栋楼获得预售许可证,全部是商业用房,共有8套6705.25平方米的商业房源获批。济阳拿证的项目为连城·智造小镇产业园,共获得了3个预售许可证,总面积6137.35平方米。

  济南新房网签环比下降超两成

11

  上周,济南新建商品房共网签了2675套,环比前一周下降超过两成多,降幅为22.98%。

  其中,住宅的网签量为1975套,比前一周有所下降,不过降幅没有商品房大,为10.73%。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