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化率提升显著 济南南城多家楼盘涨价明显

2019-04-24 15:59: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华润公园九里、万科山望这些二环南的楼盘,价格比年前都有所上涨。”年后就一直在南城看房的陈先生告诉记者,原本一直在观望的他,现在正在考虑提前买房,“看过几个楼盘,看房的人都还挺多的,像万科山望这样的楼盘,剩下的房源也不太多了。”

  随着年后济南楼市热度回升,不少热点楼盘开始缓慢提升价格,越来越多像陈先生一样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正在加快置业的脚步。

  部分楼盘涨价明显

  成交转化率有所提升

  “年后看房的人一直都挺多的,成交也增加不少,现在2月推出的房源仅剩几套,3月新推的楼栋还有部分房源。”谈到价格,华润公园九里售楼处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相比去年首次开盘时的19000元起的定价,现在新推出的房源每平米大约涨了2000元左右。

  “我们现在房源不多了,卖房的速度很快,平均一天卖10套到20套之间,南边楼盘比较少,所以看房者也相对集中。”置业顾问告诉记者,相比年前来说,万科山望部分楼座价格有所上调,年前均价在19500—20000元,现在均价大约在20500—20800元。

  “年后成交转化率比年前明显高了不少。”万科山望一位营销负责人表示,万科山望年前年后的客户到访数基本持平,但是成交数量提高了不少,“能感受到客户的观望情绪正在降低,经常会有今天看房,第二天就成交的案例,这在年底前的市场行情下很少遇到的。”

  当然,也并不是所有楼盘都开启了涨价模式。记者来到绿地新里城,时值周一,仅有记者一人在现场看房。据了解,目前项目在售房源价格在21499元左右,同以上两个涨价楼盘不同,绿地新里城未来会有定向团购政策,加入团购或再有500元的购房优惠。

  多项目持续加推

  未来南城供应仍然充足

  据了解,目前二环南几家在售楼盘近期仍会持续加推。华润公园九里4月推一栋140平米户型产品,目前已开始交10万元意向金认筹排号;万科山望目前在售房源不足100套,一期地块内最后一栋115平米户型产品预计5月入市,二期地块产品也会形成持续供应;作为收官之作,中海国际社区上半年还将推出最后7栋95—160平米11层洋房产品。除此之外,绿地新里城、绿地国际成等楼盘目前房源都还比较充足。

  业内人士表示,当前市场仍然稳定,涨价多是小部分楼盘的市场行为,更多是去年底冲量销售、首开低价的回调行为。目前楼市供应充足,市场竞争依然激烈,不少楼盘仍在寻求低价促销的策略,对于购房者而言,目前仍是比较好的出手时机。

  2019二环南楼盘供应一览表

   

(转自齐鲁壹点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科山二环绿地成交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