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济南预计27个项目开盘推新,东城表现强势

2019-05-06 17:25:00 来源:凤凰网房产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送走了金三银四,楼市迎来了传统的供需旺季——红五月,春夏之交,五月的成交量无疑对房企上半年的销售业绩至关重要,纵观济南楼市,各大楼盘都厉兵秣马,据凤凰网房产济南站不完全统计,济南五月份有27盘预计开盘推新,主要集中在济南东城。

  从现有的开盘项目来看,历城区预计有8个项目开盘,历下区3个,高新区5个,市中区4个,槐荫、天桥和长清各1个,章丘和商河各2个项目。有8个项目为首次开盘,分别为锦悦府、中海凯旋门、雪山金茂逸墅、中海云著、连城中心、海信云创中心、融创清照府和海信泮山。

   

   

  5月份预计开盘的项目物业类型较多,比如桃李春风预计二期双拼别墅开盘,华润置地广场和海信云创中心公寓开盘,领秀e中心和连城中心为写字楼首开,章丘的融创清照府即将洋房首开。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