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一安置项目公布,位于方特东方神画西侧

2019-11-08 11:33: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6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安置三区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正在进行批前公示。该安置区位于槐荫区济齐路以北、京台高速以西,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位置在其东侧。

 

  根据公示,该项目规划地上容积率不大于27.不小于1.5,地下容积率不大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20%。要求地块内须配建一处建筑而积不小于8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建筑面积不少于1100平方米的养老服务设施,建筑面积不少于1500平方米的社区机构养老服务设施、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68平方米的社区警务室,一处建筑面积不少于300平方米的卫生服务站。

  同时,规划对该安置区停车位、绿地率和涉及河道管理等做了要求。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