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东站一安置区规划公示,位于龙脊河西侧

2019-11-28 10:41: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26日,记者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裴家营、路家村城中村(新东站安置四区)改造村民安置用房项目用地许可进行批前公示,将配建副食市场、文化活动站等配套公共服务设施。

 

  根据公示,该项目规划建设用地10. 21公顷(以实测为准),用地性质为居住,地上容积率约2.77,地下容积率约1.33,建筑密度19%,绿化率30%,居住停车率80%。规划要求配建建筑面积不小于1000平方米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一处,600平方米的室内副食品市场-一处, 建筑面积不小于600平方米的文化活动站一处,并包含其他配套公共服务设施。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济南新东站片区坝王路以东、管鲍大街以南、举贤路以北、龙脊河西路以西。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吕琳)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