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钢城区两项目入选智慧城市创新示范项目

2020-03-24 09:14:00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近日,济南市智慧城市建设办公室发布《2019年度济南市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示范项目名单》的通告,钢城区上报的“智慧城管智能监管平台”和“钢城区辛庄镇沙石和森林防护智能管理系统(城市之眼)”两大项目入选。

  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把人工智能同社会保障、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结合起来,创造更为智能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是城镇化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有力支撑。为深化智慧城市建设在社会各领域的创新应用,市智慧城市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示范征集活动。通过网上投票、现场答辩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30个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示范项目。

  钢城区两个智慧项目的入选,对于钢城区促进人工智能在公共安全领域、生态监管领域的深度应用,加强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和公共需求精准预测,提高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有重要意义。(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