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华著:“热销”成疑 网签数据不足4成

2020-05-14 16:4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随着众多项目入市及加推,济南房地产市场上不时传来哪个项目热卖、劲销几成、基本售罄的消息,一个接一个的“热销”项目出现,似乎这些项目备受置业者的认可。

  真实情况是,为了达到销售很好、购房者买账的效果,很多销售数据都会经过一番“美化”后才宣传,挤一挤“水分”,真实的销售数据往往不如宣传的乐观,不过是蒙蔽购房者的一种手段。

  曾于4月11日开盘的金地华著曾宣传开盘当天认购量达九成,如今一个月过去了,金地华著的官方网签销售量到底怎样呢?

  4月11日,位于盛福片区的金地华著开盘,推出1号楼部分、2号楼整栋共计142套房源,从其宣传内容看,当天成交127套,整体去化率9成。

  金地华著开盘宣传内容显示,当天成交127套

  开盘现场认购后,一般会进入缴纳首付、网签的顺序,进展快的一周就可以查询到网签状态,一般也会在20天左右完成网签。

  如今距离金地华著开盘已过了一个月,项目的网签销量是不是真如其宣传的那么耀眼?

  从济南市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上查询得知,金地华著1号楼共计101套住宅房源,目前已售29套,2号楼68套房源,已售27套,两栋楼共计销售56套房源,占首开总套数不足4成,这距离其宣传的127套、劲销超9成的数据差距甚大!

  金地华著官方微信宣传其开盘销售127套、劲销超9成

  据了解,金地华著首次开盘时,要求4月28日前缴纳首付,若能提前交纳首付可享部分优惠,无论从时间节点还是项目政策来看,金地华著首开认购房源应该基本完成网签阶段。

  但就目前的网签销量来看,金地华著的开盘热销数据存疑,或存在一定“水分”。

  金地华著1号楼、2号楼网签销售情况(5月11日下午4点截图)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了关于提升房屋网签备案服务效能的意见 ,提到了要优化网签备案服务,实现网签及时备案,更能保障购房者的利益。

  购房者在买房时也要提高警惕,所谓的“热销”“网红”,有时候只是炒作出来的,人为制造了“热销”现象和“热卖”口碑,让有意向的购房者产生焦急心理,是其逼定购房者的手段之一。真实销售情况大家不妨去官方网站查询一下,到底有多少人买账一看便知。

  目前济南房地产市场处于买房市场,有购房意向的朋友不妨多多打听、多去项目实地走访考察、多查询官方数据,根据自己的需求理性客观的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莫被开发商的营销手段蒙蔽了。(据海报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