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这个起步就巅峰的网红大城,缘何还要景观升级?

2020-08-26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壹/济南东拓 天赋红盘 

  2020,是济南东拓的第17个年头。16年来东部地区以经十路为轴一路高歌猛进,在产业、商业方面稳扎稳打,让东部片区从偏僻之地到炙手可热的区域,也让经十路临近几个片区进入发展快车道。 

  处于济南东拓核心板块的神武片区,有着保税区、药谷、国家超算中心、山东产业研究院、山东汽车科创研发总部基地等强大的产业配套支撑,片区发展动力强劲。 

    

  (龙湖·龙誉城区位图 仅作示意) 

  除了拥有强劲的发展动力,得益于经十路和旅游路的“双金廊”加持,将万象城、鲁商银座、首创奥特莱斯、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红星美凯龙、蟠龙山森林公园、围子山城市公园、奥体CBD、龙奥大厦等城市配套串联起来,辅以绕城高速、地铁M3、8号线,形成立体交通路网,极大的方便了片区的生活及出行方式,也成为了目前济南最火爆的置业板块。 

  龙湖·龙誉城,作为龙湖集团在济南的首个大城系钜著,择址神武片区,北邻经十路,南近旅游路,以50万方的恢弘体量,自3月份案名正式发布以来,就始终霸屏济南,以傲人的销量与火爆的人气,成为济南东城的网红大盘。 

  贰/大师龙湖 精益求精 

  按理说,龙湖·龙誉城不但享有神武片区的政策发展红利,还集萃了一城的繁华配套,再加上地产TOP10的品牌加持,成为网红大盘似乎是顺水推舟的事情,然而这个起步即巅峰的网红大城,似乎并不满足,于8月份,做了一个令人难以理解的决定——园林景观全面升级。 

  熟悉的龙湖集团的人都知道,在房地产业界,龙湖素来有着“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原因就在于其对园林景观的独到见解,从初代的五重景观,到现在所呈现的五维景观,用惊艳征服了每一位业主。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在今年4月份,龙湖·龙誉城的景观,就已经被市场封以“爆款园林”的美誉,济南首个岛屿水景、龙小湖乐园、网红海棠花海等,每一处景观似乎都已深入人心,那么缘何又要来一次全面升级呢?看到龙湖·龙誉城的景观方案之后,答案呼之欲出——精益求精! 

  三/匠心所至 全面升级 

  岛居水景 度假风情 

  假如说之前龙湖·龙誉城的岛居水景,所呈现的是亲水的欢乐,那么升级后的岛居水景,则是把真正的“海景”搬到了社区之中。 

  从海南三亚,运来了20吨柔软的细沙,只为在园区中打造一片嬉水浅滩,配合喷泉设施,非常适合亲子在这里共同玩耍,孩子可以光脚丫在沙滩戏水,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您和孩子在海边沙滩嬉戏的体验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同时,龙湖·龙誉城斥重金在水景中打造“游艇”造型的廊架,超高辨识度的空间,完全区别于其他小区的传统景观廊架。约13米的超宽活动平面,廊架内设有休闲吧台,博古架,休闲卡座,并在廊架下方增加造浪设备,宽敞的水面配合造浪机的声音,您可以想象一下,平时可以和家人在“游艇上”吃零食,享受波光粼粼,听着“海浪”的声音,半躺在休闲卡座上,这不就是置身海上游艇度假的感觉吗? 

  最美海棠 浪漫风华 

  曾经的热播剧《知否!知否!》中,那一片海棠花海让无数人为之倾倒,龙湖·龙誉城在园区中完美的还原了这一片海棠花林,那么,在升级之后,这片海棠花林还能如何惊艳? 

  大多数人或许都知道海棠花是“国艳”,却很少有人知道海棠花究竟又多少品种,龙湖·龙誉城从全国各地,甄选不同品类的海棠进行集中种植展示……每种海棠都会有与之对应的植物信息牌,您带着孩子在楼下享受美景的同时,教小朋友学习植物知识,真正的寓教于乐。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园区内还打造了两处落英雕塑,设计元素借鉴海棠花瓣形状,透过光影的变换,打造了一处海棠标本展示雕塑,就像一块大型的海棠活化石。中央的海棠树周围还设置了树池座椅,业主在这里不仅可以坐在树下,感受到落英缤纷的花意,认识不同种类的海棠,而且在四五月份,在海棠花盛开的时候,拍照片发个朋友圈,或者拍个视频发抖音,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处不同的美景,绝对的点赞数量满满。 

  童趣乐园 烂漫时光 

  龙小湖乐园,作为龙湖集团儿童乐园的知名IP,相信很多买过龙湖房子的业主都不会陌生,全龄段、多种娱乐设施,简直就是把迪士尼搬到了家门口,这一次,龙湖·龙誉城对龙小湖乐园的升级,不仅仅是游乐设施数量的增加和空间上的扩大,更带来了济南前所唯有的社区“海洋主题博物馆”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每个孩子的童年,都是充满了好奇的阶段,也是智慧启蒙的关键阶段,龙湖·龙誉城的龙小湖乐园,不仅引入了数百种海洋生物化石,还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身高的孩子,打造了专属的海洋橱窗,让孩子们的童年不仅趣味满满,更能学到丰富的知识。 

  孩子们在游玩时,家长可能会害怕孩子们出现磕碰等情况而受伤,龙湖·龙誉城的园区内,全部采用了倒圆角设计,并且在部分区域铺设有软地垫,从最大程度上减少孩子因磕碰而受到的伤害,同时为了方便家长更好的看护,我们精心为业主设计了儿童看护区,让您能够安心舒适的看护,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不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 

  四时盛景 全龄乐活 

  在社区入户大堂方面,龙湖·龙誉城匠心独运,打破传统,用落地玻璃代替传统影壁,一眼便可以看到园区内精致的园林景观,随着四季更替,就像挂了一幅每天变换的天然山水画,愉悦每一次回家的心情。 

  园区内水系与绿植串联,入户道路两侧选取成年的银杏树,树形整齐挺拔,给人一种庄重的仪式感。银杏作为国家二级保护树种,寓意特别好。春季绿色嫩芽新发,代表了对爱情永恒守候的美好祝愿;到了秋季,树叶变为金黄色,更是我们对业主金色年华的祝愿。 

    

  (龙湖·龙誉城园林效果图 仅作示意) 

  除此之外,全龄乐活也是龙湖·龙誉城园林的一个重要亮点,不仅在社区内打造了一条约的600米彩色环形跑道,配有热身起跑区和休息区域,人性化考虑了照明灯光、坐凳、热身器材等设施。在每个楼栋组团的楼下,打造了共计12大功能区:有儿童游戏、运动、健身等多功能空间,设施有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秋千等,下楼就是运动场,相当于在小区里给业主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健身房。 

  肆/精彩人生 相约大城 

  随着龙湖·龙誉城的景观升级,不仅是提升了整个园区的景致,更丰富了居者的园区生活,同时有着超强板块、硬核配套的加持,本就一路热销的龙湖·龙誉城,必将再一次引发济南东城的置业热潮,想要再东城置业的朋友们,那可真得抓紧时间上车,毕竟好的房源有限,别因一时的等待和观望,错把机会拱手让人。 

  龙湖·龙誉城,建面约98-129㎡伴岛三房,全城热抢中!电话:0531-8226 8888,地址:济南市经十路与港西路交汇处南行1000米(神武小学对面)。 

  U享家链接:https://u.longfor.com/ga08ev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龙湖·龙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