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教育利好 南北康片区再添一所名校

2020-09-02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现今是一个注重教育的时代,家长们也已从基本的教育的需求转向更加优质的教育需求。良好的教育环境与丰富的教育资源对孩子的成长培育是翻倍的。 

  9月1日,位于南城南北康片区的经成小学(经五路小学新里城校区)迎来首次开学,当即便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各界各位人士前往,引发南城广泛热议!一所学校交付为何会引起这么大关注呢? 

    

  强强联手 经成小学正式交付开学 

  据了解,之所以引来追捧的根源在于经成小学(经五路小学新里城校区)是由市中区政府、经五路小学教育集团以及绿地集团三方联合共同打造的一类名流学府。如今经成小学已经正式交付开学,不仅提升了南城教育整体水平,也让绿地新里城业主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由绿地独资1.7亿元承建的现代化新型小学,学校采用36班制精英式小班教学模式。总建面约4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景观面积3万余平方米。经成小学的开学和顺利交付,将再次升级项目周边配套,也为信赖绿地的新老业主提供家门口的高质量教育服务和100%入学资格。 

    

    

  经五路小学背景 全国百强名校 

  经成小学背靠经五路小学教育集团,由经五路小学全面施教管理。这所学校始建于1946年,位列全国小学百强行列,拥有16名国家级教学骨干,是山东省重点小学,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教科研基地”、“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等。经五路小学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成熟的办学模式、丰富的办学经验,凭借其综合教学能力和先进的教育理念,赢得了济南市市民的广泛认可。 

    

  按照省级规范化校园建设标准进行设计建造,经成小学设有多媒体报告厅、云教室、练功房、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科学实验室、师生阅览室、藏书室、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风雨球场、食堂等教学硬件设施,全面为孩子提供优越的学习条件,迈向更好的未来! 

  

     

  

      

  绿地新里城 学区学位双保障 

  我们都知道南城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但是在名校教育资源上还是相对稀缺,尤其是家门口的名校资源,此次经成小学的交付开学给绿地新里城的居民带来满级利好—100%入学资格,相比一般的学区房更加有保障力度。 

    

  学区房和学位房是有着本质区别。学区房是划片划区,不能100%保障有学可上,可能上一年有学可上,但下一年则会因为政府的规划该小区就失去了资格。学位房入学是只要买房子,就能入学,入学率基本是100%。 

    

  更值得一提的是,学位房投资价值也比一般学区房更加具有优越性,光是价格上就要远高于周边房屋价格,而且出手不用愁,被称为楼市里典藏级的保值品。故而很多家长宁愿多花更多钱,去争相购入学位房。 

    

  所以不管怎么看选择绿地新里城,都是给孩子的最优之选,浸润人文书香,坐享家门口箐英教育生态圈,在这里,你能为孩子收获同一纯粹圈层的良师、益友,铺就锦绣人生。欲购学区房的朋友们,不妨去南城绿地新里城看一下。 

    

  择址新里城,名校伴成长 

  传承70年名校教育 

  蝶变南城精英教育篇章 

  建面约90-165m²伴山学府大宅 

  地址:英雄山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南行 

  VIPLINE:0531-5585 6666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