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再供4宗地,济钢片区将迎来大型商业配套

2021-02-07 10:55: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2月5日,济南迎来4宗土地出让。包含天桥区1宗商住用地,雪山、章锦片区2宗加油加气站站用地,以及济钢片区的地下商务金融用地。

   

  此次天桥出让的商住用地总面积约115565平方米,地上最大容积率为3.8。据了解,该地块为去年年底流拍之后重新挂牌出让。从保证金来看,此次出让的起始价并无变化。

  根据此前挂牌文件显示,竞得人除配建、代建一些社区服务设施外,竞得人还须在该地块内提供约20.85万平方米的住宅安置房源及全部的非配套商业约4.6万平方米。

  济钢片区出让的地下商务金融用地,位于济钢森林公园地下,总面积66925平方米,商业建筑容积率最高0.9。也就是说,该地块未来可将建约6万方的商业。

  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城投集团将合理利用中央森林公园的地下空间,建设地下商业项目,有效解决社会停车供需矛盾。地下项目共分为两层,地下一层为商业,二层为配套停车,停车约1000辆,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地下商业建设计划与中央森林公园同步启动地,与公园和3200高炉有机融合,建成后将成为休闲、娱乐、购物、观光为一体的沉浸式生态体验空间。

  此外,根据济钢森林公园的总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显示,该项目已有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而根据此前招标信息中显示,项目工期为260天,届时,济南将再添一重要配套。(据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