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进山东!北京邻里商街品牌一站一街在济南万科启幕!

2021-06-21 16: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8日,万科翡翠山语丨宽墅迎来盛事,“墅有天地宽 邻里悦无界”,万科翡翠山语丨宽墅与中国社区商业领航者“一站一街”联手打造的“济南万科首个邻里一站式商街”--山语巷正式启幕。同时,为增强翡翠山语的墅质体验,让客户近距离感受一站式商业配套服务的氛围,万科翡翠山语|宽墅营销中心同步乔迁至稼轩学校正门对面,品质焕新开放,项目业主、客户与主流媒体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墅居生活展厅的启幕。 

    

  (万科翡翠山语丨宽墅项目负责人高霖先生致辞) 

  美学营销中心,升维墅居体验 

  全新打造的宽墅营销中心,不仅是一个展示、待客、洽谈的空间,更是链接文化艺术、体验墅居生活的交流互动场域,承载着对宽墅价值的建筑感知与生活表现。通过艺术设计、光影、水石的结合,在有限的空间内,打造出符合城市特色和别墅艺术的建筑场景。 

    

  (营销中心外部实拍图) 

    

  (营销中心内部实拍图) 

  纸艺雕塑、光影镜面、丝绸格栅,充满秩序与质感,构造出具有东方古韵和现代艺术相结合的会客空间,而万科物业为客户提供的预接待礼仪服务,更是诠释着独具尊雅的墅居体验。 

    

  (营销中心内部实拍图) 

    

  (营销中心内部实拍图) 

  在此美学空间,可揽悠闲与惬意,可捕捉禅境,可体验墅区全新的生活气度。 

  宽境院墅,演绎人居向往 

  在墅居的整体营造方面,万科翡翠山语|宽墅遵循“因时、因人、造墅”的理念,精研客户对于别墅理想生活的追求,择址钟灵毓秀的围子山旁,于天然台地之上,打造“四层两叠、藏天亲地”的理想人居形态。 

    

  (宽墅上叠露台实拍图) 

    

  (宽墅下叠院子实拍图) 

  战略合作,打造社区商业标杆 

  济南万科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师”的理念,匹配品质社区配套服务的要求,打造“让社区商业有温度,让邻里交流更温馨”,具有多元化、全维度的社区新生态。万科翡翠山语丨宽墅与“一站一街”品牌社区商业的正式签约,为社区商业注入更多活力和想象。 

    

  (宽墅负责人高霖先生与“一站一街”山语巷负责人王亮先生共同启幕) 

  山语巷,社区商街新形象 

  通过与“一站一街”济南品牌负责人李波的深度对话,让我们了解到作为社区商业领航者,“一站一街”品牌有着传统社区商业无法比拟的优势。 

    

  (“一站一街”济南品牌负责人李波先生进行社区商业互动宣讲) 

  全临街、全业态、开放式的社区商业 

  翡翠山语“山语巷”继承了北京“一站一街”罗马街区、中央大道等成功社商的经验,从业主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出发,为翡翠山语及业主打造稀缺型、全临街、全业态、24H开放式的社区商业。  

    

  高颜值,专业统一且规范的社区商业 

  在城市更新大背景下,山语巷致力于社区消费场景升级,采用统一招商、运营与管理的模式,为半径1.5公里范围内的高净值客群,呈现统一且品质的商街视觉艺术观感,通过商业主题包装的打造,提升整个社区商业的颜值和品位。

 

  (“山语巷”社区商街效果图) 

  “邻里有温度”,会员制平台优惠 

  以“消费更美好,邻里有交流”为原则,山语巷深入了解业主生活需求,深度整合线上线下优质资源,集“多元福利”体验于一体,打造业主专享的VIP会员优惠平台。 

  线上会员独享商家各种折扣优惠,更可通过会员积分解锁更多专属权益:海量秒杀拼团、礼品兑换、商品0元购等福利乐享不停。 

    

  线下定期举办社区邻里交流活动,丰富业主生活,“让社区商业有温度,让邻里交流更温馨,让社区更有烟火气”。如北京“一站一街”罗马街区、中央大道等,联合品牌商家,定期举办潮趣市集、0元钢琴体验课等活动,增加购物的趣味性和参与体验。 

    

  大牌云集,全业态社区商业生活 

  凭借自身的品牌号召力,山语巷已吸引众多符合社区居民需求的商业品牌签约合作,目前一期商街签约率已达90%以上。未来,好友来访不必驱车远行,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大牌餐饮服务与购物的便利;不必等到周末,晚上下班就可以徜徉在时尚轻奢街区,感受品质生活的魅力;闲来无事更可在楼下咖啡书店,或商务接待,或慢享岁月静好。 

    

  “济南万科首个邻里一站式商街”的启幕,让惬意墅居与繁华生活融合汇聚,更美好的未来生活值得期待。 

  万科翡翠山语丨宽墅,济南别墅代表作 

  以一方奢阔宽境,盛放名仕对悠然墅居的生活向往。 

  建面约157-268㎡宽境院墅,静候品鉴! 

    

  (宽墅样板间实拍图)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万科翡翠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