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庆祝中建东孚十周年,“拥抱自然 珍爱绿色”活动成功举办

2018-04-16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百花齐放,草长莺飞,生机勃勃。4月15日,迎着明媚的阳光,拥抱自然 珍爱绿色中建东孚春季苗圃活动拉开序幕。2018年,恰中建东孚十周年司庆,济南七大中建社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近400名业主来到自己的苗圃基地,与绿色环境“对话”,共享美好生活,盛况空前。本次踏春活动由中建东孚山东公司、中建东孚物业公司济南分公司、中建东孚园林遥墙苗圃基地联合主办。 

  

  放飞心情踏春游 欢唱绿色狂享曲 

  在中建东孚十周年司庆到来之际,在中建东孚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下,济南七大社区的业主来到中建东孚园林遥墙苗圃基地,遥墙基地从2013年秋季开始建设,现在已有50多种主要树种,每当百鸟鸣春之时,在这个纯自然的乐园内,玉兰花朵朵盛开、莹洁清丽;樱花紧簇枝头、粉嫩欲滴;海棠绿叶摇曳、白花点缀……还有白蜡、五角枫、黄山栾、榆叶梅、碧桃等等,美化着中建每个社区环境的绿植都来自这里,客户对这里也充满好奇和期待。 

  早晨8点半,各个社区的客户在客服经理的带领下乘坐大巴车陆续到达苗圃基地。根据社区的位置分布,本次活动分为红、黄、蓝三个队伍,按三条线路有序进行,位于西部的中建锦绣城、中建锦绣兰庭组成黄队;中部的中建文化城、中建国熙台是红队;东部的中建新悦城、中建凤栖第、中建锦绣天地,作为蓝队。每个队伍统一着装,活动一开始,便展现出五彩缤纷、热闹非凡的场景,往日安静的苗圃基地一下子沸腾了,轻松悦耳的音乐和欢声笑语在空中飘荡,引得周边的村民纷纷赶来一探究竟。 

  

  

  在植物科普天地,小业主们学习趣味的植物小知识,踊跃回答科普老师的问题;快乐农场里,勤劳的“小菜农”们不怕脏不怕累,领来西红柿、茄子、辣椒幼苗,在自己的农场忙着种菜、浇水,一片繁忙的景象; 

  

  在花海世界,2000多株日本晚樱正在怒放,白的如云,红的似霞,大家摆出各种姿势,拍摄美景,留住最美的瞬间,纷纷转发朋友圈;

  

  魔幻寻宝环节,大家钻进树林里,火眼金睛,在树干上、树枝上寻找着魔法卡片,通过自己的耐心与努力赢取奖品; 

  

  小动物家园里,一群群小兔子、小鸡、小鸭子、小鹅、小狗引得小朋友驻足,爱心满满,纷纷拿着蔬菜和饲料喂养它们; 

  

  在儿童娱乐区,趣味投篮、钓鱼、风筝DIY、石膏彩绘等更是小朋友的最爱,滑稽“小丑在这里为大家送上各种造型的气球,卡通人偶和大家手拉手跳舞合影,欢笑声洋溢在美丽的苗圃。各社区客户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被这满目的春色所陶醉,一路走来成为了相熟的朋友,感受着邻里之情的温暖,喜悦的气氛伴随着大家。 

  最后七大社区集合到游戏竞技区,开始进行趣味家庭赛。软萌可爱的毛毛虫快跑大比拼、刺激好玩的两人三足竞技、比比看搭板过桥谁最快,全家齐上场,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沸腾、其乐融融。在最激动人心的环节拔河比赛中,在两边柳枝低垂的小道上,七大社区客户和工作人员8支队伍同台竞技,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凝心聚力,不甘落后,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中建文化城社区一路凯歌,争得了冠军,中建新悦城、中新锦绣天地社区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多样的互动活动,客户们团结协作,消除了生疏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意犹未尽。 

  

  

  踏青活动在热闹非凡的气氛中结束了,业主们纷纷为本次活动点赞,十分感谢主办方的用心,认为今天忙里偷闲,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大自然,亲身体验播种与收获的喜悦,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舒展了身心,增进了亲子感情和邻里之情,认识到种植绿化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对社区的认同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建东孚。 

  坚持创绿发展理念  打造绿色幸福空间 

  业主开心的笑脸就是最大的鼓励。通过本次绿色出行活动,旨在感谢每一位业主的支持与厚爱,让业主感受到身边绿色环境的珍贵与重要性。同时,也坚定了中建东孚坚持绿色发展、打造绿色幸福社区的信心与决心。 

  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坚持绿色发展是经济新常态下的必然选择。中建东孚在过去数年中,坚持绿色产品开发运营,在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绿色运营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以“中建凤栖第”项目为例,中建凤栖第项目是山东省首个获得“绿色建筑三星级设计”的项目,是房地产行业内首个获得全国“节能减耗达标竞赛金奖的项目”。 

  

  “十三五”期间,中建东孚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坚定走可持续、生态文明的发展道路。把绿色概念深深植入开发的全产业链条,持续推进“绿色投资、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绿色运营”的“全绿”管理。更加注重节地、节能、节水、节材和环境保护,以BIM、装配式等科技手段,促进绿色产品的打造,以移动互联技术建设智慧宜居宜产城市,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中建东孚成立十年来取得了非凡的成绩,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中建东孚继续弘扬中国建筑“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传承中建八局“令行禁止 使命必达”的铁军文化,与每一位客户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优越感,努力打造绿色和谐、温馨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