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投资“钱”力股

2018-04-18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从华尔街到伦敦金融大厦,如何让资产更加升值是每个金融人的追求,在投资客眼中,遵循不同的原则会产生不同的收益。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以独特的投资“钱”规则赢得中小型投资客的青睐,真正让小钱产生大作用。 

  消费升级,钱力无限 

  互联网巨头线下大动作抢占零售市场,线上电商纷纷转型,要在商业市场分一杯羹首先要读懂市场规则与消费者需求。大型商业中心逐渐被餐饮业攻占,线下实体店纷纷转投线上,但是这不代表消费者需求已经降低。龙湖新壹街楼上铺,满足消费升级需求,为消费者更大程度地提供体验型消费,在静谧的环境中享受生活。 

  繁华地段,钱潮涌动 

  地段是商铺经营的核心法则。放眼世界的知名城市,开放式商业中心聚合效应凸显,济南龙湖新壹街楼上铺,坐享西城千亿商圈配套,吸纳周边优质社区的强劲客流,融汇腊山河畔自然风光、完善市政配套以及产业中心,乘上城市发展快车道,轻松汇聚人气财气,强势聚合财富流向,开启财富新引擎,从而成就未来全新的财富领地! 

  科学规划,钱程似锦

  济南龙湖新壹街35m2楼上铺,首付16万起,值此珍藏!依托龙湖地产品牌,汲取商铺规划经验,结合济南本土市场状况,以楼上铺启幕西城商业繁华。纯一层独立商街上,人潮汇聚;新壹街楼上铺将成为西城商业消费圈中最具特色的新兴体验中心,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文化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可真正满足西城崛起的消费需求。 

  济南龙湖新壹街,35楼上铺,首付16万起,收官来袭!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