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西城商铺投资小窍门 跟着龙湖新壹街向钱进

2018-05-30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面对各种投资产品,商铺俨然已成为当下备受关注的投资方式。现下,济南龙湖新壹街MINI临街旺铺,因其地势、品牌的优势,成为西城备受关注的投资选择。龙湖新壹街商铺周边布局于西城中心,拥稳定客流。 

  地段影响商铺价值 

  市面上购买商铺的人无非就是两类人:投资者和买来自用。不管是投资还是自用,商铺在选择上始终有一些共性,比如地段就是决定商铺价值的因素之一。新壹街占据西城区域核心位置,交通便捷,四通八达,不仅如此,随着各大品牌的入驻以,西城新商圈不断聚集商气人气,逐渐成型的新商圈必将引起投资热潮,成为西城潜力无穷的商业区,所以龙湖新壹街的地段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MINI商铺人气有保障 

  除了地段之外,人流量也是决定商铺价值的另一个重要方面,对小型商铺的创业者来说,客流量直接影响到收入的多少。龙湖新壹街商铺周边布局着十余社区,其业主大多是城市精英人群,有着非常雄厚的消费实力。这些优质资源都保障了MINI临街餐饮旺铺以最小的风险赢得最高的收益。 

    

  龙湖品牌实力助力商铺投资 

  l龙湖商业是龙湖集团旗下的四大业务板块之一,全程开发、持有和运营龙湖的商业地产项目,截止2017年底,龙湖商业开业商场数量达到26个,开业总面积超260万平方米。龙湖商业合作商户超过3800家,战略合作品牌近200家,为投资者与商户赢取最大化的经营收益。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难得财富商街,可以说为泉城市民提供了一次财富商机。 

  济南龙湖新壹街,西城掘金财富商街,35m2MINI临街餐饮铺,火爆销售中! 

  详询:0531-6669 7779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