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济南龙湖天璞/CBD正央心,与济南共划时代

2018-05-31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济南龙湖天璞/CBD正央心,与济南共划时代 

  众所周知,CBD,是一座城市的高度所在,更是这座城市在这个时代的宏图伟业。从纽约的曼哈顿到法国的拉德芳斯;从日本的新宿到上海的陆家嘴,这些世界顶级CBD无一不是名声显赫的烫金之地。他们不仅仅是所在城市的名片,更是世界经济的代名词! 

  济南CBD,经济规模超千亿,通过大力改革,盘活国资,将成为更大更强的企业总部聚集地,占据百强半壁江山;整个CBD打造“创新、创业、创意”融合的发展示范区,吸引千亿市值,成为区域翘楚;金融方面,打造基础金融集聚区,实体经济造血器,创新业态催化剂,汇聚亿万金融资产,打造泉城活力都心。 

  龙湖天璞于CBD正央心,占据极致资源。M1、R3双轨交汇;由南北向绸带公园和东西绿廊打造的中央公园环伺周边;龙湖天街、万象城等近在咫尺;奥体中心、省博物馆、省美术馆等云集……实现城市资源与生态资源双重占有,CBD之巅,更懂城市梦想。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恭迎品鉴。济南龙湖天璞,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绽放。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