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共鉴CBD | 以非凡划时代,龙湖天璞产品发布会致献全城!

2018-05-31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城市巨著,未来将启。5月30日,济南龙湖于奥体中心,以一场划时代的塔尖盛典,启幕济南CBD未来。2018济南龙湖天璞产品发布会,一部时代盛典,一场盛世流光,履新城市的居住想象。 

  造型惊艳的外模礼宾,演绎糅合复古与现代的轻奢美学;炫酷电音体验,绘就星耀华章;精心铺陈的璀璨会场,领启一城繁华。“匠心龙湖,许下 ‘善待你一生’ 的美好承诺,25载布局全国37城,与时代共同见证成长的足迹。济南龙湖,6载深耕,今为龙湖天璞而来,实力演绎龙湖品牌未来波澜壮阔的宏伟画卷。”济南龙湖总经理邢晟昊先生致辞,对龙湖布局济南的战略目标与匠心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解读。 

  济南龙湖营销总监石超先生,将TOP系产品理念娓娓道来,“龙湖深度考察客户需求,选址先天禀赋的CBD,打造城市中心级品质著作——龙湖天璞。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占据多重城市、生态资源;以奢装豪宅,惊艳的产品设计,匹配居者尊崇身份;以大城风姿,比肩世界高度,为泉城提供罕有的格调生活典范。” 

  济南龙湖天璞,于时代脊梁之上,点亮城市未来,纵览全城醇熟资源,对话国际视野下财富领地,见证CBD磅礴都会大境。立于CBD,俯视一城璀璨,唯倾心所筑,方不负万众期待,济南龙湖,【天】造【璞】玉,耀世之作,屹立于世界舞台,龙湖天璞,启幕济南CBD时代。 

  【项目动态】 

  CBD正央心,建面约110-170㎡奢装豪宅,恭迎品鉴。济南龙湖天璞,营销中心现已璀璨绽放。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处200米,0531-88888999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