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阳光城丽景公馆:拿了预售证 工程进度竟不达标

2019-04-08 16:4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近日,有网友给凤凰网房产爆料,阳光城丽景公馆项目目前在售的5#楼虽已取得预售证,但项目工程进度却没有达到政策要求的进度标准。 

  据网友介绍,想在济南西部买房的他去看了阳光城丽景公馆的项目,置业顾问介绍称目前项目在售3#、5#两栋小高层住宅,且均已取得预售证。由于项目售楼处与施工工地距离较近, 该网友便去了施工工地看了相关楼栋,让他意外的是,虽部分楼栋已取得预售证,但楼栋的施工进度却未达到政府政策的要求。 

   

  5号楼预售证 

   

  项目沙盘图 

  据了解,位于济南西部阳光城丽景公馆是阳光城在济南的第一个项目,已集中开盘两次,在3月22日时该项目的3#、4#、5#、6#四栋楼取得了预售证,根据公示来看,3、5、6三栋楼为规划18层的小高层住宅,4#为规划34层的高层住宅。 

   

  项目3/5/6三栋楼预售证公示 

   

  济南政策要求 

  根据济南市2016年发布的《关于保进一步加大调控力度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要求,规划12层以下住宅单体主体结构完工后,12层以上住宅单体达到主体结构完成一半后(不少于12层),方可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 

   

  项目规划中楼栋分布图 

   

  阳光城丽景公馆目前施工进度 

  (图片拍摄于4月2日) 

  取得预售证后的第10天,项目进度如何呢?通过凤凰网房产小编实地走访拍摄的照片来看,截止到4月2日,阳光城丽景公馆5号楼建设高度在8层左右,6号楼的建设进度也不到10层,完全不满足政策要求的12层建设标准。 

   

  5号楼目前施工进度,目测可见不到10层(拍摄于4月2日) 

   

  6号楼建设也不到10层(拍摄于4月2日) 

  作为阳光城在济南的首个项目,丽景公馆项目一推出很受济南西部百姓的青睐,首开便卖了8成左右。正是济南人对项目有认可,阳光城才更应该以更好的作品来回馈济南人民,而不是对济南政策要求置若罔闻,枉顾济南人的信任。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