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再度威海市嘉奖!金鼎地产斩获三项市级荣誉

2019-07-08 16:15:00 来源:北国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授予金鼎地产“威海市养老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威海市文化地产开发先进企业”奖牌,持续卫冕。以实力和成绩向业主和政府交上满意答卷。

  同时,金鼎·淮河路6号荣获“2018年度威海市畅销楼盘”奖项。以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筑、高质量管理等,在2018威海市房产市场中稳坐头排;用实实在在的产品和高口碑的品牌,赢得客户的信赖。

  2019年开年以来,从省级荣誉到市级表彰,金鼎地产获奖无数!

  金鼎地产就取得荣誉,迎来开门红——上榜“威海市2018年度财税地方贡献50强企业”,位居全市第25名!自2015年起,金鼎地产已连续4年获得“年度纳税明星企业”的荣誉!

  紧接着,金鼎物业又获评了“2018年度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这是金鼎物业连续2年蝉联的荣誉,并且,在乳山市全体物业2018年成绩单中,金鼎物业更是实力打榜,妥妥的第一名!

  4月末,金鼎地产总经理尹刚被授予“威海市劳动模范”称号。人民网、中国山东网、网易新闻、齐鲁壹点、鲁网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

  盛誉之下,是金鼎人始终如一的坚守和用心。从2007到2019,12载风雨洗礼,“一诺千金、一言九鼎”,始终以品质立业,以服务兴企,以不变的初心和匠心为业主筑造“度假式生活”。未来,金鼎地产将用升级产品、更优质服务,为更多家庭构筑健康海居、养生养老、旅游度假的美好生活范本!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