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济南第一家!打完分后物业被解聘

2019-11-08 14:59:00 来源:生活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8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全福街道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小组、新卉社区物业服务质量业主评价小组,对位于工业北路147-1号巡警宿舍的济南安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该物业公司服务综合最终得分为23.06分,根据相关规定和民意调查,最终决定对该小区物业服务单位进行重新选聘。 

 

  济南开始实施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资料图 记者 李震 摄 

  据悉,新卉社区是首个运用《济南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指导意见(试行)》进行物业服务质量评价的小区。为充分发挥街道办事处社区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以及广大业主对物业管理工作的监督作用,规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行为,提供物业服务水平,根据《济南市住宅小区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指导意见(试行)》第七条规定,新卉社区居委会环境和物业管理办公室于2019年11月4日成立全福街道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小组、新卉社区物业服务质量业主评价小组,并于2019年11月4日至2019年11月7日对位于工业北路147-1号巡警宿舍的济南安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物业服务质量综合评价。 

  经评价,该物业公司服务综合最终得分为23.06分。根据相关规定,对于综合评价在60分以下的小区,由街道办事处报区住建局部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信用扣分,责令物业服务企业限期进行整改。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前期该物业公司拒不配合社区工作,且多次拒不整改,鉴于物业公司现状,社区对是否更换现有物业进行了民意调查。 

  “我们共计向业主发放《巡警宿舍关于更换物业管理公司的征求意见书》144份,收回有效问卷98份,其中同意选聘新物业的88份,建议保留现有物业的10份,同意选聘新物业业主占总户数的61.11%。”负责人告诉自己这,依据规定,新卉社区环境和物业管理委员会代行业委会职责,最终决定对该小区物业服务单位进行重新选聘。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