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企 > 正文

奥体金茂府 | 建面约245㎡楼王尊府,时代人居新高度

2020-11-30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当财智圈层的生活方式不断升级,高端人居品质也在随之进化。 

  从无房到有房,从有房到好房,中国的房地产同样经历着消费升级,人们向往的居住生活已经发生改变。更优质的居住环境,更完善的城市配套,更自然的感官体验,人们对好房子要求越来越高。 

    

  金茂府,自发轫之作广渠金茂府起,所至之处无不引领着城市居住标准的重塑,府系巨作十年迭代,俨然已成为最具盛名的高端住宅代名词。 

  每一座金茂府都是对时代的思考,每一座金茂府都是对生活的回归,奥体金茂府自面世起,就在济南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备受塔尖圈层的瞩目。 

  奥体金茂府正用自己的力量,续写着豪宅传奇,6#楼王建面约245㎡精装科技大平层,仅余20席限量预约。 

    

  紫禁中轴之上  尽览尊崇景观 

  “最好的生活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开始。”林语堂先生这样解释生活与自然的关系,而居住在城市之中,自然却最为难得。 

  奥体金茂府约160米的紫禁中轴,串联起六大景观节点,用茂密的园林绿化,带来诗意的自然栖居。 

    

  6#景观楼王正坐落于紫禁中轴正央,占据园区内人居最佳方位与视野景观,居上层,观上景,园林美景一览无遗,诗词意境与。围合式楼座布局,将外界的繁华与喧嚣隔绝于社区之外,居者的尊贵感与舒适感油然而生。 

    

  6#楼王尊享入户前庭,匠心府院,尽显世家风范。回文造型的影壁墙,承袭东方传统的空间哲思,为6#楼王留有视线上的缓冲余地,更添几分半遮半掩的中式韵味。影壁墙前的神兽拴马桩,则传达着天降祥瑞、五福临门的美好寓意。 

    

  建面约245㎡ 奢适生活理想之选 

  奥体金茂府再一次拓展生活的广度,建面约245㎡精装科技大平层,将常人无法领略的空间尺度,演化为充盈着生活内容的精神居所。 

  l 奢阔入户玄关 

  在中国建筑的语意里,入户礼序,一直象征着尊崇。约245㎡大平层的艺术玄关设计,达到约5㎡的奢阔尺度,容得下日常生活所需,更为生活致献尊崇的归家礼序,步步尊荣,尽显名门应有的礼仪气度。 

    

  作为进入门庭的第一道秩序,归家和离家是玄关最常见的两个生活场景,充分满足功能性与仪式感的需求。归家时,户外挂钩的细节设计,让手提重物的开门动作不再繁忙无措,开门进屋门口的感应灯瞬间亮起,点亮归家的第一缕温馨;出门时,智能灯控、智能梯控的存在,一键安排离家的高效便捷。 

  玄关作为社会生活与居家生活的转换空间,收纳是必不可少的功能配套。奥体金茂府精研物品分类、功能空间组合以及人们日常生活习惯,以科学的收纳空间规划,涵盖包、鞋、衣、杂物、访客等多类型收纳,还空间以秩序井然。 

    

  l 约50㎡主卧套房 

  于世界,人是万物的尺度,于家,人则是空间的尺度。人一天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卧室,自然成为居住者使用相对频繁的功能空间。注重品质生活的峰层人士,自然对卧室有着更高的标准与要求。 

    

  约50㎡比肩总统套房的主卧,奢阔尺度界定非凡疆域,让生活品质凌驾于空间之上,内置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瞰景飘窗,功能完备,尊享每一天的奢华起居。 

  清晨被天际的第一抹阳光唤醒,起床至衣帽间精心搭配一天的衣饰,在精致中开启崭新的一天。傍晚归来,进入三段式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在浴缸中享受一天中最放松的舒心时刻。入夜时分,利用主卧墙面处改造的迷你吧台,品味红酒的经年醇香,于敞阔飘窗处俯瞰城市夜景,让心灵获得慰藉,点亮自己的精神角落。 

  居住体验方面,以家庭成员为核心的双套房设计,作为老人房或是小孩房,让家人共享丰盛的美好生活。 

    

  l IMAX级景观宽厅 

  俯瞰世界的人,最懂得世界。在完美展现奢阔尺度上,奥体金茂府并不局限于室内,更将大视野延伸到了室外,瞰不凡境界,阅读风景人生。 

    

  约18.3m南向超大面宽,打造IMAX级巨幕观景视界,朝夕美景一览无余,凭栏临下,紫禁中轴的郁葱美景与城市天际尽收眼底,格局与魅力不言而喻。 

  阔绰的瞰景宽厅,让生活大有可为。留置品茗空间,泡上一壶普洱,约三两圈层好友,漫谈古今趣事,对话雅致人生,无声中传达着对客人的尊重与主人的尊崇。 

  尺度开阔的空间,更是与孩子追逐嬉戏的游戏场,与爱人慢享时光流淌的私人影院,生活就是如此的舒畅与鲜活。 

    

  l 中西双厨的社交厨房 

  家,所承载的一个重要功能,是为家庭成员和亲密朋友间提供交流互动的场所。社交厨房概念的提出,让厨房不再是单纯的烹饪空间,而是成为社交中最诚挚的表达。 

    

  奥体金茂府依托科学化空间布局,以功能划分中西双厨,打造理想的烹饪空间。中厨设计为U型空间,水槽、主操作台面、灶具依次排开,从洗涤、切到炒、炖一体化进行;西厨部分与餐厅相连,让料理变成一种精致享受。 

  餐厨相通的空间设计,让每一次家庭聚餐、每一次亲友会客,不仅是味蕾的犒赏,更是生活艺术的淬炼,觥筹交错、推杯换盏间成就人生美谈。 

    

  十二大绿金科技  焕新城市奢居新高 

  有着中化基因的金茂,早在十年就已洞见高端住宅将不再以昂贵奢侈为标准,而是回归健康、品味和家庭舒居的生活本源。 

  十多年来,金茂专注“绿色、科技”,不断迭代升级,在高端精装住宅领域不断探索精进,逐步形成独有的核心技术、严苛标准与管理体系。 

    

  金茂府围绕“空气、阳光、温度、湿度、声音、水”六个维度,打造12大绿金科技,全面覆盖了建筑的物理系统、暖通系统、新能源系统和智能化系统,实现“空气清净、温度适宜、湿度平衡、光照温和、声音平衡、卓越水质”真正宜居的生活环境。 

    

  l 会呼吸的健康居所 

  24H新风置换系统, 无死角、无风感,过滤PM2.5以及灰尘、细菌等污染物,关爱业主的每一次呼吸。 

    

  l 无形的温暖呵护 

  毛细管网配合高效保温外墙、地源热泵技术、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使室内始终保持体感舒适的温湿度。 

    

  在产品致胜的时代,奥体金茂府基于对高净值人群生活形态的深入理解和持续洞察,匹配城市塔尖人物的需求,从人本生活感受出发,在一毫一厘间悉心考究,以科技的力量让居者回归家的温度,颠覆济南奢居时代。 

  济南奥体金茂府精装科技大平层,匹配塔尖人物的审美情趣,巧妙勾勒未来居住者的审美与生活习性,建面约245㎡楼王尊府,礼献济南名仕峯层,仅余20席压轴面世。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