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楼市红五月收官 15个项目开盘加推表现尚可

2018-06-06 14:32:00 来源:凤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与金三银四相比,楼市的红五月也颇受期待,据凤凰网房产济南不完全统计,济南5月份实际开盘加推项目15个,与前两个月相比,表现较为平淡。其中5月份开盘加推项目中,1个为纯新盘入市,其余为老盘加推。 

  开盘项目主要集中在中下旬

  告别5月,红五月正式收官,从5月的开盘情况来看,最后一周新房供应明显减少,开盘主要集中在第4周即5月21日至5月27日期间,该周有8个项目开盘加推,万科大都会在此期间首次开盘,当天去化约八成,销量不错。

  公寓成为红五月亮点

  公寓因为不限购不限贷,依然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据不完全统计,5月有3个公寓项目先后开盘加推,销量均很可观,恒大城的商业公寓恒大都市广场、中物世纪芯和万科大都会开盘当天去化均超6成,其中,中物世纪芯去化率高达96.3%,在红五月的收官之际,商业公寓的备受青睐成为一大亮点。

  5月份3991套房源入市

  5月济南市商品房共网签14119套,比4月的13169套增加950套,环比上涨6.72%。其中,住宅网签8174套,环比上涨5.77%,占据总份额的57.9%,从数据来看,5月份济南商品房成交呈增长趋势。5月份15个开盘加推项目共3991套房源入市,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购房选择。

  历城区依旧为新房供应主力

  从区域分布来看,历城区依旧是新房的供应大户,15个项目中,历城区占据7个,历下、高新和市中分别占据2个,槐荫和天桥分别有1个。从物业类型看,高层、洋房和公寓均有涉及,类型比较多样化。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