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维权 > 正文

无证施工、遭投诉青岛奥园翰林名苑怎么了?

2018-04-11 10:52:00 来源:信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11月7日,华南300亿地产大鳄奥园首进山东,大手笔三盘连发致敬青岛。其中,黄岛奥园翰林名苑便是其中一盘。发布会的通稿中提到,二十一年来,奥园对于居住的追求从未停止。凭借其独有的运动复合地产模式与构筑健康生活理念,打造了国内外50城逾百个精品项目,实现了数十万家庭的理想生活蓝本。 

  然而,近日,奥园翰林名苑被周边业主投诉了。晶城小区业主表示,位于小区东南侧一墙之隔的工地从年前就开始挖坑、拉土,持续扰民持续投诉亦未得到解决,此处原本是教育用地的,可最近此处工地围挡显示已变成商业地产。据说是一栋32层的建筑,晶城小区居民担心被挡光。 

  一组图片看清本次事件大致情况。

   1、图片说明:这是施工现场,大货车、挖掘机一片忙碌。

  2、图片说明:塔吊车正在忙活,可以看出,现场很热闹

  3、图片说明: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的答复是 目前没有相关规划手续

  4、图片说明:西海岸新区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则表示 责令你停工

  5、图片说明:奥园翰林名苑效果图(该图片发于当时媒体发布会现场)

  相关链接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创立于1996年,于2007年10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上市(股票代号3883)。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秉持“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历经20余年跨越式发展,构建了“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奥买家、文旅”五大集团,目前已在全球打造 

  100多个精品项目。已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8名”、“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20第18名”、“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等殊荣。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