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维权 > 正文

中海寰宇天下房产证难产 买这家的房子你要有足够的承受力

2018-04-18 21:38:00 来源:青岛房地产周刊微信公众平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目前青岛房地产火爆的市场,买房者最希望的就是赶紧交房,赶紧办房产证。

  房产证决定着学区入学,尤其家里有学龄儿童,马上面临小学选择,这个证迫在眉睫。 

  去年3月15日青岛市发布的限售要求,房产证满两年房屋才能交易,所以早办下房产证,才能更早上市交易,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变现解决资金问题。 

  所以房产证办理速度是所有业主最关心的问题,然而,很多开发商却迟迟不能办理,有的小开发商甚至能拖几年办不下来,而大的开发商也出现了长时间办不下来的情况。 

  中海的房产证就是比较难产的,几个项目都出现了这种现象,业主急的要命,开发商却无动于衷。 

  中海寰宇天下一期的业主,交房后一直不能办理房产证,电话中海地产,回复是一年半以后才能办理,想要落户,没房产证一直落不了,后续很多问题都会耽误。 

  小编一个朋友是李沧中海国际社区的业主,2014年交的房子,到了2016年11月份才开始陆续办理房产证,直接影响孩子上学,对于中海国际社区房产证难产的问题,之前也有很多报道,业主对此的强烈不满。 

    

 

  作为大型房地产公司的中海地产,这样做真的好吗?购房者选择大的开发商,就是相信大开发商的办事效率和服务,如果最后做的还没小开发商的好,岂不是让爱你们的购房者心寒。 

  观察员点评:质量问题、物业问题、房产证问题……你能想到的所有问题,中海几乎都能给你。房子涨价你就幸福了?

  这个问题的答案还真不是很绝对。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