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维权 > 正文

一场雨引发房屋多处漏水,力高澜湖郡的业主不愿意了

2018-04-24 14:3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天,有网友爆料,济南力高澜湖郡新楼盘刚交房,在经历了周末的一场雨之后,屋内和地下室出现了多处漏水情况,并对房屋验收是否真正合格提出质疑。

  一场雨暴露出刚收的新房防水系统如此薄弱,换谁谁也不愿意。

  来看看网友提供的现场照片:

  

  

  

  

  

  

  

  力高澜湖郡项目位于天桥区东宇大街与清河北路交汇处,目前已经销售完毕,已经部分交房。

  无独有偶,江西的力高项目也曾出现过上述问题。2017年8月份,一场大雨过后,南昌县象湖力高澜湖郡有住宅出现了从屋面到外墙都渗水的情况,开发商和承建商因相互扯皮,被当地媒体曝光。

  除了大雨暴露出的住宅漏水问题,大风也是检验新建住宅小区外墙保温层建设质量的一大利器。在济南,曾经出现过鑫苑名家、名辉豪庭等小区被大风吹落保温层的问题,力高盛世名门甚至出现过窗户被大风吹落的报道。

  交房后的住宅出现这样那样的质量问题在济南不算少数,甚至引发了居民对相关监管部门的质疑。

  对此,我们只能期许在房价一路高涨的同时,开发商和相关部门能把好住宅的质量关,让“问题”小区越来越少,让“美好生活”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