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维权 > 正文

保洁员空岗无服务 临沂绿城物业服务品质遭质疑

2019-05-09 10:15: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3日,家住罗庄白鹭金岸小区的业主刘宇(化名)拨打大众网临沂站新闻热线反映,家门口楼道卫生情况极其糟糕,一周前的垃圾仍然留存在楼道,临沂绿城物业迟迟不派保洁员打扫。   

   

  “家门口出现过20多个烟头,几天时间没有保洁员打扫。今天我又发现一周前的垃圾仍然留存在楼道,连最基础的服务都没有,我们却交着2.5元/平方最贵的物业费。”刘宇拨打临沂绿城物业的客服电话询问并录音,“客服人员称保洁员辞职,一周时间没有招到新保洁员补岗。”刘宇听后哭笑不得。

  刘宇的此番遭遇,得到邻居们纷纷吐槽:“再这样下去,绿城物业自称全国第一的地位不保啊。临沂绿城物业招不到保洁员还少发了工资,业主的物业费可一分没少交啊。”

   

  针对小区业主刘宇反映的问题,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致电临沂绿城物业客服,客服人员称,临沂绿城物业保洁员人手充足,卫生打扫不及时是因为绿城物业工作人员与保洁员没沟通好,保洁员擅自离岗,导致保洁员之间的换岗出现了问题,致使楼道卫生打扫不及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又致电绿城服务集团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称,对于临沂绿城物业存在的问题会进行核实处理,过后会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针对临沂绿城物业服务品质问题,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