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维权 > 正文

市民花63万元从青岛天一仁和财富中心买Loft公寓 交房变成“双层双钥匙”

2021-02-18 10:0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现在loft户型的公寓,因为空间高大敞开的上下双层复式结构,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欢迎,不管是居住还是办公都非常实用,青岛的崔女士去年就买了一套loft公寓,但交房后她却发现,这房子的实物和图片差距也太大了!

  “户型是百分百的不一样,因为他给我看的是南面的样板间的户型图片,但是我买的是北面的,北向根本没有那个户型。”青岛的崔女士2020年4月在天一仁和财富中心花费63万,买了一套37平米的小公寓,当时这套房子最让崔女士心动的就是,它是一个loft的户型。

  市民花63万元从青岛天一仁和财富中心买Loft公寓 交房变成“双层双钥匙” 

  2020年12月底交房子的时候 ,崔女士满心期待地来看房,可没想到一进门她就傻了眼。“我看的是中间有一个楼梯,然后两边是客厅。视野敞亮,因为一进去就全是开放式的,就喜欢这一点。但现在他给我做了个假墙,然后上下格局都给堵上了,没有开放的空间,上面还有厨房的位置,跟下面一模一样,我不需要这样的。”

  崔女士现在的房子一进门就完全被分为了两层,上下楼的布局也都是一样的的。崔女士介绍说,她买房本来是为了自己办公用,这样的房型对她来说实在是没有什么用。

  实际户型与宣传不符 业主要退房!

  “看完之后我就不喜欢,跟我原先看的那个不一样,我就直接拒收这个房子,把钥匙退回去了。”崔女士在拒收房子后,就找到了售楼处,想要问清楚到底怎么回事。

  青岛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售楼处工作人员解释说:“这是期房,因为当时这里是工地,所有人都没有进来过,4米7,双层双钥匙,我们其实就知道这个,那种房子我们都没卖过。”

  工作人员没能解释为什么会把这样的房子当成loft卖出去,而崔女士认为这属于他们的工作失误,所以想要退房。

  市民花63万元从青岛天一仁和财富中心买Loft公寓 交房变成“双层双钥匙” 

  开发商承诺1月底退房 为何又变成4月底?

  崔女士提出退房后,售楼处的项目经理告诉她,1月底就能把钱退回来。让崔女士不满的是,当时项目经理跟她再三保证过1月份一定给她退完,而购房合同也有约定,如果因为规划更改退房应该在15天内退款。最近,崔女士这两天再去问的时候,工作人员却说还要等到4月份。

  青岛天一仁和财富中心售楼处工作人员说,因为崔女士买房时当月就进行了网签,现在退房就要经过很多流程,崔女士的退房申请集团还没审批下来。

  项目经理由于在开会,于是崔女士拨打了开发商负责人的电话。

  市民花63万元从青岛天一仁和财富中心买Loft公寓 交房变成“双层双钥匙” 

  青岛天一仁和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集团内部的流程先走完,可能我们跟您说的是4月底,可能3月份也能办完,这个事我们也是尽快往前赶,4月底是比较保险的。”

  对于负责人的回复,崔女士还是有些顾虑,怕这件事一直这样拖下去。而开发商负责人表示,目前,退房程序已经提交上去了。

  编后:现在崔女士表示可以等到4月份,如果4月份还不能退款的话,就要按照合同里的利息和违约金进行支付了。既然开发商已经承诺了,希望这次能真的做到,不要再让消费者失望了。(据闪电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