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天和园无证销售、一房两卖被通报

2018-06-12 15:1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济南市建委对济南天建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无证销售、一房两卖违规销售行为进行通报。

  通报中提到,济南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天桥区天河园项目3号楼、4号楼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无证预售并一房两卖,严重违反了《山东省商品房销售条例》有关规定,扰乱了济南市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了极坏影响。

  经研究决定,责令济南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立即停止违规行为,限期整改,整改期间暂停该项目销售网签及预售许可办理,退还所收房款,同时给予全市通报批评,违规行为计入企业不良行为档案,对其无证销售行为移交市城管执法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这也是不到10天之内,继公司法人代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济南天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再登“黑榜”。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