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8月25日龙湖·景粼原著盛大开放 首个原著系别墅售楼处亮相济南

2018-08-25 2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8月25日,备受关注的“原著系”别墅产品——龙湖·景粼原著盛大开放。龙湖业主代表、媒体嘉宾和客户代表悉数到场,一起鉴证这座“美术馆中的售楼中心”华丽绽放。

   

  传承盛世唐风,规制王府大门,未入其厅,已经初见威严。

  售楼处门前,采自故宫太和殿铜狮之形打造的两座景粼铜狮,是匠心龙湖聘请了与龙湖同样有25年精工经验的铜狮匠人,耗费1584小时打造出的臻品。

   

  步入殿堂,不仅见到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建筑细节标准的八法二十四式造景艺术,更目睹了汇聚世界当代绘画艺术的大师顶级佳作。穿越千年的龙袍真迹展、G20峰会同款国瓷精品展、古典编钟当代演绎……移步异景,并以至高礼仪,迎接来宾入场,在墅境中品味历史文脉。

   

  龙湖景粼原著项目位于济南市历城区围子山脚下,不仅是该片区唯一一块住宅用地,旁边更是规划有2200亩围子山公园。它的面世,将补足济南东部高端别墅市场的空缺,引领济南首个“中央别墅区”的崛起。

   

  7月13日案名亮相大明湖后,龙湖景粼原著便备受期待,只因“原著”两个字的吸引力。

  关于龙湖,不得不提别墅,位于北京颐和园旁的颐和原著便是龙湖别墅的代表作品,该项目既具有帝王泽址造园所看重的大好风水,又被赋予了浓重的历史人文色彩,不仅是中国别墅史上的巅峰作品,也享誉世界,更奠定了龙湖“原著系”产品的地位。

   

  当无处不极致,极致即非寻常,本次开放,龙湖将它演绎成一场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的盛会,从历史中照见当代名士生活的典范,从顶豪别墅史邂逅现代高品质人居新篇章。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