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滨河雅居又有俩楼开始入住 5、6号楼今起办理入住手续

2018-09-03 15:49: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记者日前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了解到,滨河雅居(选房时称滨河新苑)公租房项目5、6号楼将于9月3日开始办理入住手续。

  此次入住对象为已选取该项目5、6号楼的申请家庭,包括第一批住房困难退役士兵一室户轮候家庭、第二批住房困难退役士兵家庭、符合调房条件的保障房家庭,以及2014年度二室户轮候家庭。办理入住时间为9月3日-11日9:00-11:30、13:00-16:00。办理地点在滨河雅居公租房北门1号楼公建。

  申请人应带齐入住所需资料,在入住计划时间内前往办理入住手续,不能按时到场办理的,要及时联系现场办理单位另行安排办理时间。因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场办理手续的,申请人要与受托人持各自身份证原件,提前到纬二路70号小三层楼二楼206室办理授权委托。入住咨询电话:0531-81608477。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特别提醒:申请家庭9月30日前未能到场办理入住手续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住资格,不再予以办理入住手续。

  ◆入住所需资料包括:

  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

  2.公租房选房结果确认表;

  3.住房押金、租金(3个月)、物业费(3个月)等约2800元现金(房租约1200元可刷卡,剩余1600元须是现金);

  4.低收入家庭需提供有效的《济南市城市低收入家庭申请审批认定表》;

  5.低保家庭需提供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带证号照片页,家庭成员页、动态页、最新领取低保金页);

  6.申领过租赁补贴的住户,应出具住房租赁补贴退领证明原件;

  7.受托人代办入住手续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委托书、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3份。(舜网-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