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未经验线擅自开工 山东泉世界置业有限公司被罚3万元

2019-10-29 14: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城市管理局官网获悉,山东泉世界置业有限公司(原山东泉世界集团有限公司)因未取得验线确认书擅自开工建设活力城建设项目,被罚3万元。

  山东泉世界置业有限公司在未取得验线确认书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活力城建设项目,济南市城管局根据《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三条和《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七十五条对其处以罚款3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山东泉世界置业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是张宵,该公司2013年08月05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其中张宵认缴6000万人民币,占公司股份60%;孙以磊认缴4000万人民币,占公司股份40%。另外,山东泉世界置业有限公司还控股了山东思良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山东海泉置业有限公司,分别控股51%和70%。

  记者了解到,山东泉世界置业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中介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室内装潢设计;工程管理服务;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园林绿化工程(以上凭资质证经营);体育信息咨询;体育赛事活动组织;健康服务;生物及农业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不含投资咨询及中介)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

  本次被罚的活力城作为山东泉世界置业有限公司的项目,位于工业南路与飞越大道以西(原历城粮食储备库),项目用地面积19742.94㎡,总建筑面积74501.8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9228.14㎡,地下建筑面积15273.69㎡。地上容积率3.0,地下容积率0.77,建筑密度18%,绿地率35%,住户522户,停车率80%。(鲁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