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金科、新城等15家建筑企业拒不配合主管部门工作被罚

2020-01-01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通报了2019年建筑市场辅助巡查情况,在随机抽查的179个在建项目中,9个项目落实制度较好参建单位给予信用加分奖励,42家企业管理较差被通报批评,另有15家企业因拒不配合主管部门工作被扣诚信分。 

   通报称,2019年10月14日至12月10日的第三方辅助巡查发现,随机抽查的179个在建房屋建筑工程项目中大部分对巡查工作高度重视,能够按照要求落实相关制度,积极配合巡查工作。但仍有部分企业和项目对规定和要求传达部署不到位,对有关规定和要求未有效贯彻落实,更有甚者,缺席集体约谈会议,拒不配合主管部门工作。 

  其中,西客站片区高铁围合南A-3地块房地产开发项目等9个落实制度较好,管理比较规范的项目予以全市通报表扬,记入诚信记录,相关参建单位予以信用评价加分奖励;华润置地(山东)发展有限公司等 42家落实制度不好、管理较差的企业予以全市通报批评;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约谈时未参加、不配合主管部门工作的企业,予以全市通报批评,记入不良行为记录,予以信用评价扣分惩戒。 

  据悉,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继续加强建筑市场监管,对拒不整改、整改不到位和违法违规的项目、企业,依法依规处理处罚,并列入信用评价;对情节恶劣、造成严重后果的,从重从严顶格处罚,实施联合惩戒,直至清出济南建筑市场。 (鲁网记者)

  1 

1 

  1 

  1 

  1 

 1 

  1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