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房企在行动 | 银丰、绿地、宝能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2020-02-03 13: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记者 徐英淦)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全国抗疫攻坚战。除了全国各地的医疗力量外,房地产行业相关企业也积极的加入到这场战斗中,发挥各自优势,为打赢这场战争提供支持。

  绿地集团:50万件防疫口罩已运抵武汉

  随着新型肺炎疫情发展,面对武汉等地急需防疫物资支援。绿地集团第一时间响应,董事长、总裁张玉良多次亲自部署安排,集团上下正尽己之力、发挥特长资源,为防控疫情做出努力。

  绿地贸易港集团上下动员,发挥商品资源及供应链优势,通过各专业渠道全力采购防疫物资,完成50万件防疫口罩、2万件隔离服的采购任务。1月26日,50万件防疫口罩运抵武汉,并按政府要求,分运至武汉市洪山区、江汉区和市红十字会。

  此外,武汉绿地铂瑞酒店也积极对接武汉市相关单位需求,免费提供80间客房给医生、专家使用(主要是汉南区人民医院的医生和专家),七天一轮换,今明两天分批入住。

  远在千里之外的山东,绿地人也积极投身这一场抗击疫情的行动中,30多个在售项目案场开展防范行动,张贴温馨提示,并对售楼部、示范区、样板房等重点区域进行360度无无死角消毒。工作人员全员佩戴口罩上班,并且每日检测体温,做到安全上岗!另外,还开通线上工作平台,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看房、购房、签约等流程。

  银丰抗“疫” 5000支免疫球蛋白驰援湖北

  湖北省急需防疫物资支援,银丰集团第一时间响应尽全力协调各方资源。在除夕夜前夕,筹集68700件包括防护服、20000份医用手套、温度计等医疗保障,捐助物资抵达湖北疫区最前线。

  在连夜完成物资采购及发运后,将1000套隔离服连夜抵达湖北宜昌市,移交给宜昌市西陵区红十字会,接受官方统一调配。

  时间就是生命。1月28日,应山东省对口支援的湖北黄冈市的要求,银丰集团紧急筹集了5000支疫区急需的免疫球蛋白连夜发往湖北黄冈市,并于次日早上10点抵达

  这场跨越3300公里,承载6928名银丰人情意的5000支免疫球蛋白和69700件医疗物资,以及捐助60万元缓国之忧的事迹,是银丰集团“以人为本”理念的最好诠释,也是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的力量!

  宝能集团多措并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继1月23日首批9万只霍尼韦尔N95口罩驰援武汉,1月28日,宝能集团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了第二批医疗防护物资。其中包括100万只N95口罩,105万对医用手套,63.3吨医用消毒液。

  宝能集团始终坚持“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心系疫区,密切关注抗击疫情的需求,正在持续整合资源,紧急筹备第三批医疗防护物资,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山东世茂联合微医开通线上免费问诊服务

  除了捐款捐物,山东世茂特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为山东世茂业主火速开通免费在线问诊服务。山东世茂业主只要关注“山东世茂”微信公众号, 进入公众号后通过点击右下方的“抗冠问诊”,足不出户即可获得一对- -在线咨询、远程诊疗等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由微医互联网总医院联合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促会发起,联合全国3200家公立医院(无私立医院) ,基于平台30余万在线医生资源,紧急动员呼吸科、感染科、内医院科等医生参与。截至目前访问量达7700万余次,已提供86万例咨询。服务通过"抗冠问诊"功能,山东世茂业主不出家门就可以在线咨询专家,尽可能降低院内感染风险。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