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高新区要建多个“口袋公园” 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2020-06-03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 济南多个公园绿地项目,近日进行了选址意见批前公示。其中包括4个位于高新区两河片区的项目,大致在孙村片区以东,分别是:高新东区35号路南段(科创路至规划路)公园绿地项目,用地面积约0.2公顷;高新东区29号路(科创路至经十路北侧辅路)东侧公园绿地项目,用地面积约0.31公顷;高新东区29号路(科航路至世纪大道)西侧公园绿地项目,用地面积约0.37公顷;高新东区大正路(飞跃大道至世纪大道)东侧绿地项目,用地面积约1.9公顷。

  此外,还有两个项目位于高新区章锦片区,分别是:刘公河东侧游园项目,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位于章锦片区港源六路以北、刘公河以东,用地面积约0.57公顷;综保南区北卡口游园项目,用地性质为公园绿地,位于章锦片区经十东路以南、港兴一路两侧,用地面积约0.58公顷。

  “口袋公园”也被称为“袖珍公园”,包括各种小型绿地、街心花园等绿地开放空间。随着一批“口袋公园”在济南老城区的亮相,济南东部也将开始多个“口袋公园”的打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
新闻关键词:口袋公园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