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擅自开工遭罚,今年新增5起被执行人案例

2020-06-24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近日,鲁网记者从济南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获悉,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因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被主管部门通报处罚。 

  公示显示,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万达商业广场1#商业公寓项目变配电室工程,违反《济南市城乡规划条例》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予以处罚。 

    

  据了解,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根据天眼查数据,济南万达置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肖广瑞, 在济南市市中区投资开发超过百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 

  记者注意到,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近来不遵规守法事项增多。截至目前,其累计12次被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和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其中今年新增5起被执行案例,被执行金额达5966万余元。被执行人,即指在法定的上诉期满后,或终审判决作出后,拒不履行法院判决或仲裁裁决的当事人。

 

  此外,济南万达商业广场置业还涉司法案件78起,包含建设工程纠纷、房屋买卖纠纷等,同时,在2018年因公示企业信息时,其还存在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事实,被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后重新公示后被移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