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东阳光城旗下公司未进行设计招标遭罚 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零元

2020-07-03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因对代建项目未进行设计招标,2日,山东阳光城置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济南龙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济南龙宏房地产)遭济南市城管局处罚。 

  鲁网记者从济南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网站获悉,济南龙宏房地产在济南市历下区盛福庄片区,云天路以东,尚品燕园以南,轻风路以北,八涧堡路以西代建的济南阳光城檀悦项目配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未进行设计招标。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三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四十九条,予以处罚。 

    

  企查查显示,济南龙宏房地产成立于2018年3月5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为山东阳光城置业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两者法定代表人均为孔博,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及经营、房地产营销策划等。 

  根据资料,阳光城·檀悦项目土地成交于2019年5月,位于花园东路和奥体中路交汇处西北侧,相对于周边项目如海信君和、珑悦府等拿地较早,启动也较早。 

  但不知道是何原因,在去年三四季度开始宣传后该项目却突然陷入停顿,且于近日调整了项目规划,将原先524户调整为540户,原先各楼栋在17-23层间,现在全部调整为18层。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作为阳光城集团旗下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济南龙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年来财务数据并不“好看”。6月18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为子公司济南龙宏房地产提供担保的公告,公示了济南龙宏房地产2019年及今年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数据显示,去年公司全年经营收入482.85万元,净利润-154.29万元,而今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为-304.66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房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