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上周楼市行情来了,这两个变化要注意

2020-07-22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 上周济南楼市行情如何?据克尔瑞的数据显示,7月13日---7月19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1万平米,成交面积14.46万平米,环比上升28.53%,成交均价15947元/平米,价格环比上升6.97%,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近三周量价齐跌后的首次微涨。 

    

    业内人士分析,这或与上周楼市入市加推项目增量有关,来自克尔瑞数据显示,上周共入市加推10个项目,包括金地华著、中新国际城、绿城明月风荷、融汇爱都紫麟台、鑫都紫宸府、济南魅力之城、劝学里、玖唐府、中海·天钻等。 

    

  然而,从去化率来看,普遍楼盘去化率不理想,金地华著不到两成,多数不足5成,业内人士表示,若近期区域内楼盘供应量较大,而“韭菜”已经不多,或是新加推户型与消费者需求不符,都会出现入市加推后去化率不理想的情况。

  土地供应方面,上周济南主城区土地市场新增供应土地4宗,其中包含3宗居住用地,1宗商业用地,均为高新区供地。 

    

  上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济南融创文旅城、锦绣华府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楼市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