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新房成交均价15403元/㎡,住宅加推去化差距悬殊

2020-11-20 09:3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来自克而瑞的数据显示,11月9日—11月15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面积4.32万㎡;成交面积21.89万㎡,环比上涨158.75%。主力成交项目为济南融创文旅城、中海·华山珑城等;成交均价15403元/㎡,价格环比上涨4.88%;本周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上周,济南市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中,济南融创文旅城、中海·华山珑城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上周,济南共有济南魅力之城、天鸿万象东方等13个项目推出新房源。从去化情况来看,住宅加推去化的差距悬殊,绿地新里璞园、中建蔚蓝之城、保利和唐悦色的去化相对较好,能达到50%;济南魅力之城、天鸿万象东方、中海玖嶺南山、烯谷国际中心等楼盘的去化较差。(据大众网)

责任编辑:张琴
新闻关键词:济南新房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