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新房加推密集,成交均价16068元/㎡

2020-11-27 09:40: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来自克而瑞的数据显示,11月16日—11月22日,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面积4.32万㎡;成交面积21.89万㎡,环比上涨158.75%。

   

  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新增供应面积3.13万㎡;成交面积20.74万㎡,环比下降5.25%,主力成交项目为鲁能泰山7号、中海·华山珑城等;成交均价16068元/㎡,价格环比上涨4.32%;本周历城区为主力成交区域。

  上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鲁能泰山7号、中海·华山珑城分别位于榜单的第一、第二名。

   

  上周,济南共有包括碧桂园青城、中新国际城、天鸿万象东方在内的12个项目推出新房源。其中,除骏茂府、长清世茂广场云麓府、加州东部世界城去化相对较好外,其他楼盘加推去化个位数现象突出,包括碧桂园青城、华润置地公园九里、天鸿万象东方等,去化都不理想。

   

  上周,土地市场新增土地供应9宗,占地35.06万㎡,总建筑面积74.28万㎡,主要集中在历城区及先行区。(据大众网)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