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山东房源实业因发布违法广告遭罚 宣传类违规并非首次

2020-12-17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月17日讯(记者 张琴)因发布违法广告,山东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房源实业)日前遭到监管部门处罚。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该企业第一次在宣传问题上受到处罚。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日前获悉,因发布违法广告,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房源实业发布临市监处字【2020】2-13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相关规定,责令其停止发布广告,在相应范围内消除影响并罚款2.03万元。 

    

  今年以来,为维护广告宣传正确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广告市场环境,山东省多次连续开展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及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房源实业发布违法广告遭罚并非个例。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查询发现,除本次发布违法广告遭罚外,该公司并不是第一次在宣传问题上被追责。去年7月,房源实业因在临沂河东区机场路与巩村路交汇处西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宣传品,就被相关部门处罚1000元。 

  同时,记者登录其官网还发现,该公司存在部分广告语依然涉嫌违规。其中,官网首页关于项目书香郡的图片介绍中,含有“独一无二的,环境优势得天独厚”等字样。 

    

  资料显示,房源实业始创于1998年,是以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为主导,同时涵盖物业服务、建筑施工等业务的集团型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刘永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