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济南住宅周成交面积创今年新高 多数加推楼盘去化超50%

2021-03-31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月31日讯   来自克而瑞的消息,上周(3月22日---3月28日),济南新房市场成交面积与成交均价均有明显涨幅,其中,周成交面积环比上涨92.23%,创出今年新高。同期加推“上新”的项目也都有不俗的表现,多数去化超50%。  

  具体来看,上周济南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15693元/㎡,环比上涨2.53%;成交面积38.44万㎡,环比上涨92.23%。其中主力成交项目为济南融创文旅城、天鸿万象东方等,总体成交“明星”区域仍为历城区。 

    

      

     在上周商品住宅签约面积TOP10榜单中,中海华山珑城、天鸿万象东方分列榜单第一、二名。成交面积分别为23096平米和22373平米,成交套数在200套左右。 

    

  (注:本榜单不包括公务员单位团购房 数据来源:CRIC2020) 

  临近季末,又迎来楼市小阳春,多数房企都在冲刺业绩“抢收”市场,因此形成了这一波较热行情。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近期济南新加推楼盘有微涨趋势,导致不少观望者也开始出手“下定”,房企也会进一步加快抢跑节奏,济南楼市小阳春或已见雏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