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中建五局济南项目因扬尘污染被罚 违规作业不断

2021-06-03 11: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6月3日讯  日前,济南市城管局更新行政处罚公示,济综执处字[2021]第83号行政处罚书显示,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在历下区解放东路施工的济南中央商务区4—36地块项目,未采取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具体为:施工工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未能及时清运的也未采取覆盖的防尘措施。违反了《济南市扬尘污染防治管理规定》第十三条第六项,处罚4万元。 

    

  记者梳理发现,除在济南,中建五局在深圳、连云港也都吃到了不同金额的扬尘罚单。此外,未取得夜间作业证明夜间施工、施工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破坏人防设施、噪音污染等违规内容也不断出现。 

  资料显示,中建五局创立于1965年,是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2019年合同额近3000亿元,营业收入超1200亿元,法定代表人田卫国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冬今年2月刚刚履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琴